知晏

战山为王观影体

    

  时间线:陈情令剧组时期


  背景已结婚,合法撒狗粮


   cp:战山为王


  以下正文:


  终于在上面看到了自己的出场,肖母也松了口气,看样子自己对于他俩修成正果这件事确实挺满意。琢磨了一下,还是先跟王母聊聊吧,毕竟这没眼看的儿子是真的没眼看,当着面都挺不“客气”的,那手动不动抓一下的,那腰时不时搂一下的,人父母还在呢,还没啥“名分”呢,这分寸呢?


  肖母属实是无语住了。不过这也确实证明,这还真可能是他俩的未来。毕竟现在就已经够腻歪了。算了,好歹是自己儿子,虽然没眼看,但是也不能让他没“媳妇”,娘就帮帮你吧!肖母开始不着痕迹的,不动声色的跟王母“联谊”了。


  两个爸爸对视了一眼,点了一下头,又移开视线。确认过眼神,是差不多地位的人~


  [这难得的休闲时光,王一博在反复确定他的大摩托比赛没啥可看之后,无聊的边扣他哥的手,边刷起了抖音,开始5G冲浪~


  让我康康我的粉丝最近怎么宣传我的~


  “6”


  兴致勃勃的冲过去,挎着个小猪批脸出来。他真是挺服自己的粉丝,无论何时,都能当他的妈妈粉以及猪塑他。当年他年少轻狂,还不知道粉圈“险恶”,一度以为自己在街舞比赛里那特别强调的“啊呜”应该会让粉丝改观,觉得自己是超~酷的黑豹,于是他当时也是这样兴冲冲的冲进去,满脸疑惑的退出来。时隔数载,他应该习惯的。


  好吧,还是有点习惯不了。又一次在超话里刷到小猪表情包以及还因为公司股东的事被叫做小金猪的王一博撅嘴~


  可能因为最近又瘦了不少,粉丝大呼心疼并且艾特肖战的同时,也控制不住的又对比了他和肖战如今的身形,嗯,话题多少带了点颜色,小猪偷偷红了脸~


  “宝宝,你是一只小猪……”,突然听到这个,肖战诧异的扬了扬眉,怎么有人把我的心里话读出来了?他低头跟小猪四目相对,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战哥,这不会是你录的吧?”要不说两人关系“匪浅”呢,“深入交流”过的就是不一样,他战哥那表情一看就有问题。


  “咳”伸手推了下眼镜,尴尬开口,“不至于,宝宝你就是我一个人的小猪啊,我不用对你说这个的哦?”小猪鹰眼一眯,又重新把自己塞进了他的怀抱,“好吧,猪就猪吧,我本来也就只做你一个人的小猪~”]


  “啊啊啊啊啊,怎么这么甜啊,呜呜呜,他好爱他!”


  “让一个又高冷还人狠话少的人主动说只做你的小猪,这什么新式情话?!肖老师你好福气啊,又香又软的小猪只有你能撸~”


  “爱情呐,啧啧啧”聂导摇头~


  “爱情这杯酒,谁喝都得醉,这也看了几幕了,我可算是明白了”金孔雀跟着摇头~


  “合着我之前还真离真相那么近啊?唉,果然还是做了电灯泡吗”江澄那个演员随大流一起摇了摇头~


  ……


  “哪有那么夸张~”王一博不解,王一博疑惑,这挺正常的吧?


  “是他们不懂,都结婚了,这算啥情话?”肖战故意说出来,笑着看他一脸茫然,震惊!


  “!!!!”


  “哪里说结婚了,我怎么没看见?”


  “我猜的,毕竟连微博都能随意艾特,大家都知道呢,而且抬头看,沙发后面有照片~”果然是小猪,逗逗小猪,其乐无穷。


  王一博懵逼抬头,确实有照片,还是挺正式的那种,西装革履的。


  我到底错过了啥?虽然已经在一起了确实结婚更好,但是我就这么草率的进入婚姻了?也好像不草率,毕竟好多年后了,肯定老大不小了,而且战哥这么好,不早点结婚,肯定有好多竞争对手!那我是不是应该现在就把他拿下!夜长梦多!男人越老越帅,越帅桃花越多!


  小猪太好懂了,心里想什么,脸上都写出来了。以后偷猪的越来越多,还是早点把小猪叼回窝比较安全啊,肖战微笑~


  “战哥!我们在一起吧!既然…既然都已经提前看了,说明我们就是命中注定的缘分,那早一点也没事对吧!虽然我知道自己还小,有些事可能不太懂,就连现在对你的感情我也说不清,但我不想你对别人那么温柔,也不想你养别的小猪…”


  小猪越说声音越小,前言不搭后语的,他也不知道怎么一瞬间脑子上头就冲动了起来,什么都顾不了了,但他不后悔,如他所言,他就是不想错过他。


  满室寂静中,肖战轻轻扶起了王一博低下去的头,


  “巧了,除了王一博这只小猪我也不想养别的小猪~”


  王父轻叹一口气,到底还是摸了摸王一博的头,你幸福开心就好~


  满堂起哄声中,王一博傻乎乎的抬头,望了望四位长辈,以及都在恭喜他的同事,握紧了肖战的手。


  眼前人是心上人,他二十年循规蹈矩,行事力求周到稳妥,唯有感情这事,即便他理智强大如神佛,也难以管住自己的心。某只小猪不打招呼的闯了进来,而他也放任他随意撒欢,任凭如雨后春笋般疯狂生长的爱意肆意填满心房。到底是凡尘中人,情之一字果真无解。肖战回握住王一博的手,他也不想解,能让他心甘情愿沉沦的,遍寻世间,也就这一人罢了。


  看着他懵懵乎乎却又满眼都是他的样子——以后就是我一个人的小猪了,也是我唯一的爱人。


  


  


   

评论(4)

热度(25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