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晏

战山为王观影体


 时间线:陈情令剧组时期

 背景已结婚,合法秀恩爱

 一切为了撒狗粮,提前在一起,开启幸福生活!

 以下正文:

  能够在27岁生日之前喜提一枚对象,完成终身大事固然令人开心,是得感谢这个幕布。但肖战想的更多一点,也许这个东西的出现不止是为了让大家看到日后他们的恩爱,从而提前掀开那层窗纱修成正果。肖战手里握着小猪蹄,心里却隐隐有点不安,未来真的那么顺利吗?这个东西真的只是让我们拍戏之余放个轻松吗?它还想告诉我们什么呢?

  

     出乎意料的,这次屏幕似乎也是看到他俩牵手成功了,仿佛红娘似的搞起了气氛,放了两个小视频。

  

    画面中的肖战明显是身处于某个时尚盛典的地方,身着大胆颜色却又硬生生凭着周身气场和完美容貌将其发挥出了比模特还精妙的味道。与人交谈,浅笑颌首,一举一动,游刃有余,端的是一副巨星十足的模样。

  

    虽然清楚的知道,人都会变也都会成长,无论是他还是肖战,未来应该都很光明灿烂,倒也不负如今的努力。只是……这也太帅了吧!王一博悄咪咪的贴了贴泛红的脸颊,这扑面而来的荷尔蒙,这身材,这长相,这腿,这气场,让好不容易把迷糊的脑子冷静下来的王一博cpu又再次干烧,果然还得是我战哥啊,还好他现在是我男朋友了。

    自家宝宝的小色批行为被肖战尽收眼底,瑞凤眼里漾出点点笑意,怎么这么可爱呢?不过是得更努力点了,爱人崇拜的目光着实让人架不住啊。

    有点子期待了,王一博坐直了身体,会有我特别帅气迷倒战哥的视频吗?

    仿佛听到了他的心声,幕布毫无预兆的播了下个视频,然而两秒后王一博就垮了脸,撇嘴,我怀疑它跟我有仇!

     只见放大的屏幕上,键盘声打出了几个字:王一啵的奶音合集。

  “噗——”

  “对不起,一博,不是故意的,就是哈哈哈差距有点大哈哈哈”

  “咳,没有,很酷”在听到“一片冬麦~”的时候,沉稳如肖战也忍不住握拳掩去笑意,本来习惯性的想逗他,只是看到身边人皱皱的眉头,满脸都是“这是什么鬼登西”的样子,怕逗过了,只得出声很不走心的安慰了下。

  

  [“肖战王一博”

  “肖战王一博首档合体综艺”

  “我们的烟火人间”

  在王一博同意综艺的事后,肖战就找时间看了节目策划,经纪人也就相关问题问了个明白,总的来说,确实是个好机会。一来,从在一起后,外界猜测的声音从没停过,善意的恶意的,两人经历那么多,倒也不至于为了这个成天解释。上综艺也是个法子让人看到两人真实相处状态。二来,正如王一博所说,他俩确实太忙了,即便尽量调整,但不重合的假期,聚少离多也是事实。

  节目主要是直播,不确定性确实大一点,不过节目打的是“美好温暖”的旗号,力求让大家感受真善美,从选的嘉宾到整体节目设计,都尽最大可能保证不作妖,不出幺蛾子,不搞噱头。除了肖战王一博这备受关注的这一对以外,还请了年纪较大风评不错的老戏骨,以及最近比较火的歌手演员,几人私下都认识,这也是肖战比较满意的部分。

  两人的影响力足以在一官宣后就迅速登上热搜,继而如同平静的湖面丢入了巨石般,超话在边“发疯”边抽奖,网友四处乱窜看热闹吃瓜,节目组负责人乐的多点了份外卖,准备再加班看看节目细节。

  早上八点,摄制组敲响了屋门。等待已久的观众呼啦啦涌进直播间,观看人数极速上升。早有准备的节目组也抵不住如此热情,服务器愣是卡了又卡。

  “早上好~”伴随着好听的男声,一道身影也在直播间出现。比起刚出道刚成名时期的青涩,如今的肖战事业如日中天,生活恋爱美满,这是前不久转发量最高的营销号说的话。彼时再不相信这两句话的人此时脑子里盘旋的都是:这肯定是真的。无他,肖战呈现的状态太好了,已经不单纯是因为事业有成,红气养人了,这是一切美满才能带给人的感觉。穿着最简单的白T黑色宽松裤子,然而挺拔的身姿,优越的身形,精致的面貌,衬得整个人仿佛刚从秀场下来,天知道他还是素颜,或许还是刚起床。

  “不一定,感觉像是刚跑完步的样子”

  这条弹幕一出,直播间一堆刚艰难从被窝里醒来的可怜打工人更安静了。

  “肖老师是刚运动完吗?”

  “对,跑了两圈,刚洗完澡,这边有拖鞋,要去准备早饭,各位早上吃了吗,需要一起吃点吗?”

  在工作人员示意不用之后,留下跟随肖战的镜头,其他人开始轻手轻脚准备其他镜头。卧室因为肖老师的特别提醒,暂时不安排。

  此时,弹幕也终于回过神,一条叠一条。

  “感觉家里好大的样子啊”

  “不愧是肖老师,活成了自己的理想型”

  “我赌一个乐高,狗崽崽没起床”

  “前面的,我跟一个”

  “只有我想知道肖老师准备做啥吗”

  “想知道+1”

  “……”

   “早餐就比较简单,崽崽胃不太好,早上他也吃不了多少,一般是中式早餐,昨晚说想吃馄饨,前几天包的还有剩,就比较方便”

    仿佛知道弹幕在想什么似的,肖战手上动作不停,边轻声解释。

    “天呐,崽崽,他叫他崽崽”

    “句句都是他,他真的,我哭死”

    “就是说我今晚什么姿势能做这样的梦”

   肖战这边熟练的准备早餐,偶尔出声回一下由工作人员转达的网友的问题,“科普”下简单早餐的做法,卧室那边,因为一个翻身没摸到人瞬间清醒的王一博在床上发了两秒呆后,晃晃悠悠的下了床,循着香味飘进了厨房。

  “那是谁!”

  “啊啊啊啊,小猪醒了啊啊啊”

  “头发都炸了,真的刚睡醒啊”

  “好可爱呜呜呜呜,为啥他这么可爱”

  “妈粉果然没救了,我比他年纪还小,我都觉得他好可爱呜呜呜”

  “我也没救了,一会儿羡慕王老师,一会儿又羡慕肖老师”

  肖战看不见弹幕,此时却似有所感般转身,看见崽崽睡眼朦胧的走过来,嘴角情不自禁的就自动上扬,语气也情不自禁的自动就转成了温柔低语,那一丝清冷疏离感也随着崽崽入怀而消失殆尽。

  “他真的满眼都是他”]

评论(6)

热度(22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